close

99年到美國 ,一直到2001年三月左右我天天打電話回家"盧",媽媽總算答應我讓我買車了!

我在朋友跟堂車的"引導"下 ,決定買了福斯的 JETTA!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殺價跟辦手續! 最後砍掉2500美金成交!

 

016

大小 - 剛剛好! 顏色我選大紅色 ,不過後來有點後悔! 但也就這樣過了七年!

這些年來 ,除了某一段時間小問題百出外 ,我想我應該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吧!

小問題 - 自動窗戶打開後就再也升不起來! 方向燈短路 ,時動時不動 ,都是車子本身出廠有問題 ,所以修是不用錢!

總之,誰會喜歡閒閒沒事一天到晚都要跑車廠啊! 煩都煩死了~~

除此之外 ,我覺得這台車對大神經的我而言 ,是再適合不過了!

車子開動後 ,手煞車如果忘了放是會逼逼叫! 門沒有關好也是會逼逼叫 ,油箱燈我覺得比一般車子早亮 ,所以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找加油站!

很多警告都是用聲響來代替 ,或許坐車的人會被嚇到 ,但是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提醒方式!

我真的不敢想像 ,如果沒有這些逼逼聲~~~我的車現在還會存在嗎!?

 

德國車 ,冷氣不冷! 因為朋友跟我說 ,德國天氣不熱 ,所以冷氣方面不是他們的強項! 但是暖氣跟引擎是很不錯的!

是啊....我想是吧! 這幾天明州真的是冷 。。。。不僅雪一片片的飄 ,那刺骨的風真的是會讓人想哭....

昨天晚上開車回家 ,只有一個 "冷" 字可以形容!

興奮的打開車子的暖氣! 這可是2001年買車以來 ,第一次使用!

就當一股股暖氣味撲鼻時 ,我發現了被遺忘很久的熱椅功能!

 

記得當時在MIAMI ,這功能常被拿來當處罰的工具!

吵架 ,打鬧 ,開玩笑常會把熱椅功能開到最強 ,30度以上的高溫 ,冷氣又沒有那麼冷 ,再加上熱椅!

是不是一種折磨呢?

昨天可是他真正發揮正常功能的第一次! 短短幾秒鐘我就感覺那股暖暖的溫度從我屁屁而來!

興奮地幻想 ,難道小紅早在2001年就知道我要去明州了嗎?

不然.......怎麼會這麼剛好啊!這一切都是天意嗎!?

........ 妹妹....等你來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