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的聚會到十二點半才結束 ,回家都已經一點了!

東摸西摸的~~最後還是爬上床睡了兩個半小時!

四點半就得到朋友家接他們 ,一起前往血拼!

我跟朋友選的是比較冷門的SHOPPING MALL

跟我們這全美最大的 Mall of America 比起來 ,真的是人很少了!

我們五點天黑黑的進去 ,逛到早上十點半才出來!

也真是厲害~~睡不到兩個小時的我! 還真是毅力堅定!

果然....SHOPPING 還是我天生的本能!

我拍了幾樣我很得意的戰利品 (也就是說....不只有這些啦!)

開心開心.....有新衣新鞋!! 還聽到媽眯也有幫我買~ 好開心!

下面為我清一色黑嘛嘛的衣櫃添了點色彩! 穿起來很有腰身很瘦唷! 半價買的!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05.JPG

這件也是半價買的! 我很喜歡 ,因為超有型! 但是我又一直唉會不會太OVER ,我不怕我趕穿去上課!

      但是我朋友一直說不會! 所以我就買了!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08.JPG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11.JPG

讓我開心的毛衣! S 號! 我有多久沒有穿S號的衣服啊~~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15.JPG

下面是鞋盒! 我看這雙鞋兩個月了! 不降價就是不降!! 今天早起的鳥兒有打八折的優惠!我就買了! 好喜歡他鞋盒的風格!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18.JPG

請自動忘掉後面的雜物! 這是一雙平底靴! 穿起來很可愛! 而且 BORN是專門做走路鞋的!

      超舒服 ,記得在美麗華有看到! 建議媽媽買,但是她覺得太貴了! 下次買一雙給媽咪!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21.JPG

簡單大方又實穿!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23.JPG

2/3長的黑靴! 有點小流蘇~~有點皺! 很有型唷! BCBG 的便宜貨! 開心!

2008Thanksgiving戰利品 040.JPG

其他的東西我就不一一公開啦!

爸爸今天教我一件事 ,就是要把收據留好!

一個月之內如果有發現價錢比今天買的更低 ,可以回去要差價!

謝啦 老爸! 我會注意看可以要多少錢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