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040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007

 

團契在感恩節當天 ,在CAROL阿姨家聚會

一共21個大學生來參加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041

 

滿桌的色香味具全的菜色 ,真是用看的就飽了!

還有團契裡的傑克兄做的奶酪 ,珍珠奶茶/奶綠

真的是再豐盛不了了!

 


吃飽後 ,大家圍在一圈分享今年要感謝的事情! 我們發現 ,一開始在大家面前講好難 ,

但是一旦開始了 ,就會一直在補充又補充! 我想...懂得感恩的小孩不會變壞 比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更來的有說服力!

我們這一群裡面 ,有幾位愛照相的朋友 ,一個晚上我們就在玩相機! 很開心有位妹妹她很配合當我們的MODEL!

而且很配合呢!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141

這位妹妹叫ROSE ,她學室內設計 ,她也很愛照 ,而且她的角度都很不一樣!

上圖是我照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109

我們有兩種不同牌子的相機 ,我喜歡NIKON的清稀度 ,NIKON用者喜歡我CANON的色彩!

他們一直說我需要一個外接閃光! 我.....中樂透就會買了! 一個好幾百美金.....貴ㄟ!

下圖為隨手照的一張物 ,如果那個錶是有秒針的那種我想會更有感覺吧!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093

下面這張黑白就是ROSE拍的 ,很特別唷!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262

大家可以點選圖片連結到我的FLICKR相本! 

在那本 2008 Thanksgiving Dinner @ Carol's place 裡面有更多我們的照片!

最後那些黑白都是ROSE拍的! 跟我的感覺很不像,應該很好認!

照相讓我學會用很多不同的角度看事物 ,也讓我可以安鏡的好一段時間專心尋找美的角度!

超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