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州的第一個冬天

已經過了大概一個月

昨晚 ,是入冬以來積雪量最多的一次

之前都沒有機會拍到雪的景象

今天總算有機會了!

一早看天氣後發現在下雪 ,撥開窗簾外頭果然是一片白茫茫

一大片沒有被車子或人踏過的白雪 ,是如此可能雪白美麗

 

自拍 069.JPG

下圖 : 我超喜歡數上有雪的樣子! 或許是跟我喜歡聖誕節有關! 白雪就是最美最自然的裝飾品!!

自拍 070.JPG

 

自拍 071.JPG

 

自拍 072.JPG

 

自拍 074.JPG

 

不過美麗的背後 ,有著令人害怕的一面

早上開車去教會, 由於小路上的雪沒有人鏟 ,

我的車子一度打滑 ,方向盤即使抓的緊緊地 ,車子還是失控!

連煞車頓時都覺得沒用!

嚇得我兩腿發軟!以為我的命要沒了!

或許該是把車拿去給人檢查! 或是保險該提高了! 或許....我需要有個人教我如果在雪地裡開車!

請大家多分享建議~~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