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朋友們 , 最近因為期末整個就是忙到不行!

就在兩個小時前 ,我把最後的一個報告交了!!

所以快點來寫寫我的近況囉!

 

最近明州的天氣 ,冷到一個不像話

星期一星期二早上起床去考試 ,都只有零下 22度

再加上風陣陣吹來 ,整個感覺就像是負30幾度

我穿了我的桃紅色雪衣, 戴了帽子 ,口罩

整個把自己包到只剩下眼睛跟額頭

在路上等公車 ,我的額頭整個就是快結凍 ,眼球完全是涼的

冷到就是想打人

 

昨天晚上從學校回來路上 ,發現剛下下來的雪在燈光下是一閃閃的

就如果鑽石一樣 , bling bling 的

好漂亮!

剛好包包裡有傻瓜相機就拍了幾張

心想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如果那些閃亮亮得都是鑽石不知道該有多好

004.JPG 

006.JPG

007.JPG 

 

我還滿喜歡上下兩張的! 上面感覺就是很像水晶塊! 好亮 好乾淨!下圖就是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簡單明亮!

 

010.JPG 

期待 ,堆雪人的一天! 期待做SNOW ANGEL的一天!

期待跟朋友一起去照相的一天!!

冬天 ,其實還是可以有很多樂趣的!

但是保暖工作不能輕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