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netic-Metal-Christmas-Tr.gif

 

 

以前的我 ,很沒有辦法教小朋友

記得表弟在家裡請我幫忙陪他練琴 ,我常是整個氣到快抓狂

媽媽都會說 : 妳以後不要生小孩好了! 我看小孩會被妳打死!!

 

是啊 ,我以前真的是超級沒有耐心!講要超過三次的東西 我就開始蠢蠢欲動想要罵人

但是 在去年這個時候起 ,我開始收了很多學生! 小到五歲 ,大到三十幾歲!

有的家長很督促 ,有的不CARE

我學會拿捏我的付出 ,

我上課一定認真! 你有心學 ,我一定教!

相對的 ,你如果跟我打哈哈 ,我也可以陪你玩! 我絕對不會在那逼學生彈琴然後把自己氣的半死!

 

在很多很可愛的小孩身上 ,我學會了包容 及 耐心

小朋友 ,有他們可愛跟可恨的地方!

老師的厲害就是把可恨的部份轉變成可愛的時候!

當我開始發現學生要分心的時 ,我就趕快來玩遊戲!

當我開始發現學生很有興趣的時候 ,我就大大讚賞他們!

尤其是小小孩 ,他們是多喜歡被說好棒好棒!

不要說小小孩 ,我自己去上主修也是期待老師說 "Good Job"

 

來了明州 ,我很開心我陸續有了幾個學生

Anna 小朋友是第二個學生 ,五歲

很精明 ,因為是家裡的老大 ,好勝心也不小

他們家還有另外兩個更小的小小孩, 媽媽是明大的員工!

每次去他們家 。光看小孩的行為就已經笑到不行!

老二常在我們上課的時候用她那雙大眼睛瞪著我看!

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

今天 ,我一如往常的去上課!

我一進門, Anna 就遞給我她準備的聖誕禮物!

她用自己畫的圖當包裝紙 ,在附上一張卡片!

003.JPG

 

卡片裡寫了很多孩童的拼字 ,好可愛!

 

006.JPG

 

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 

總是常聽同學朋友被學生氣的半死

但是我總是有這樣可愛的學生

真的很感謝神總是幫我預備這樣好的小朋友跟經驗!

今天媽媽還跟我提想要讓老二試試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期待中 , 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祝福ANNA小朋友家 Happy Holidays!!!!

我們2009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