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繼前兩天小ANNA送我的巧克力後

今晚去團契 ,又收到了禮物

好實際的禮物

而且那個木頭的聖誕樹是從以色列買回來用橄欖樹做的裝飾品! 特別有意義.....

006.JPG

原來.........是CAROL 阿姨 送我們學生團契每個人的小禮

4G 的隨身碟!!!

哇~~~~有人說可以存十集的日劇ㄟ!!!

HAHAHA~~CAROL聽到應該是會當場昏倒吧!

覺得自己好幸福 ,身邊有很多關心我幫助我的人

雖然心底深處有我的遺憾

但是我很努力在學著感謝

努力往前看

謝謝CAROL 阿姨的小禮 

祝你聖誕節快樂

台灣行愉快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