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星期六早上 ,我冒著大風雪 ,路上沒有什麼車的惡天氣下去教學生

Selina 是我來明州的第一個學生!

她十三歲 ,愛漂亮 ,常常留著指甲來彈琴

我 ,本來應當說沒有剪指甲不能彈琴

但是我又怕這樣年紀的小孩會因為愛漂亮 ,為了指甲而不學琴

所以我就睜隻眼閉隻眼

所幸 ,這位孩子是個認真的孩子

她雖然每兩星期才上一次半小時的課

但是每次都是完全練熟 , 不需要我操心

上課也很乖 ,不會有臉色 ,不會有不當情緒

相當好教的學生

 

星期六上完課 ,她就把要給我的禮物遞給我

包裝的樣子 ,跟CRACKER 很像

Cracker 不是吃的那個喔!這是英國人傳統聖誕節要有的東西之一

像拉炮 ,一拉會 "啵"一聲 ,裡面會有小禮物 很有趣

010.JPG

我一路開車回家一直想說 ,這裡打開到底是什麼呢?

結果.....

014.JPG

是茶 ,我喜歡喝茶

不經意地把他收起來 ,幾小時後因為太冷想說來泡一下

才發現 ,原來這是一個FLOWERING TEA

就是泡開後在壺裡會是一朵花

喝茶喝這樣久 ,我還真第一次看到

不知道是我知識淺薄 還是怎樣

看到整個就是很興奮

真開心 ,這就是我的第三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