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在去年的十月左右 ,我跟妹妹兩就開始討論我們聖誕節過年要去哪玩

從一開始兩個興奮的想要回台灣 ,到後來被爸爸拒絕 , 想去MIAMI 找老朋友 ,去CHICAGO 探險之旅.....

最終 ,我們還是回到了我們都曾去過的

 

2009 New York Trip 116

紐約

 

我們有一個FAMILY FRIEND 住在紐約的郊區 Long Island (長島) ,我們嚴格說來是很小認識的

他們是一個牧師家庭 ,是我們以前台灣教會的牧師 ,我們好像是在小學二三年的時候認識的

幾年後 ,他們舉家移民紐約 ,從那時候起 ,我們就時有聯絡 時無聯絡 ,前後也這樣十幾年了

中間我也VISIT他們很多次 ,中間也失聯好多次

但是因為教會的原故 ,因為是family friends...所以我們中間有種切不斷的聯繫

我這兩位可愛個FAMILY FRIENDS  他們的英文比台語好 台語又比中文好

我們溝通上常常是鬧出很多笑話 ,他們也常講出很好笑的中文

這次我們的紐約行 ,他們真的是很盡心的在招待我們

我們吃遍了 中式 日式 泰式 美式 義大利 等等的菜

大姊 Elaine 還偷偷翹了班帶我們出去玩..... :P

 

2009 New York Trip 123

這兩位就是可愛的 Peter and Elaine....台語比我好的兩位姊弟!

謝謝他們這兩星期來的熱情招待! 讓我對紐約充滿了嚮往!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到那工作! 我的心啊........

還在New York City....徘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