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博士班三年的生涯, 我已經完成快要三分之一了

 

就在幾天前 ,我開了我的第一場博士班音樂會!

 

DSCF1716

 

大家問我滿意嗎?

 

我答:

聲音上我覺得永遠都是有進步的空間!

而音樂性與表演技巧,我覺得還算不錯!!

大家給我的鼓勵跟評語 ,讓我知道我的音樂有沒有感動人!

 

我高興 ,

因為我的音樂讓人有期待!

大家聽完一首就期待著下一首歌!

我的表演 ,讓人家對聲樂的感觀有了改變!

原來 ,聲樂也可以這麼活潑喔!!??

我的表演 ,讓大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唷!

因為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謝謝你們大家的鼓勵! 對我來說 ,每字每句都好重要!

我希望我未來的每場音樂會都可以帶給大家有很不一樣的期待!

因為把好音樂傳給大家 ,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現在無事一身輕 ,努力朝著下一個目標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