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從小 , 我們家總是不斷的一直有寵物!

小時候養鳥 ,兔子 ,蠶寶寶 (這算寵物的一種嗎?)

還有可愛的小狗!

我們家都不是 CAT PERSON ,

但是近年來弟弟養貓,讓我們對於貓更有近一步的認識!

也因為其中一隻太可愛了 ,所以氣氛還算愉快!

除了動物以外 ,媽媽對於花花草草也是熱血沸騰!!

幾乎可以種的她都種過! 活得.....可能沒有多少!

我就這樣遺傳了媽媽~~~

我喜歡家裡有點生物 (除了我以外的生物)

尤其在這冬天長大半年的明州,

家裡若沒有生物應該會覺得整個人都快死掉無力吧!

幾個月前我在IKEA 買了兩盆小樹 ,

for some reasons, 那個樹怎麼越來越少葉子??

但是他們還是健在!

最近我又幫家裡添了一些新寵

這是其中一盆! 我不知道什麼花~~但是就看起來顏色討喜!

感覺會很熱鬧!

002.JPG

 

兩盆小樹跟一盆小花排在我的窗邊做日光浴! 舒服!!

 

005.JPG

 

這是在我書桌上的小菊花~~

自從我上次拍照用了小菊花 ,我就有點FALL IN LOVE WITH IT!

 

008.JPG

 

除了上面那兩朵外 ,最底下還有一個正在成長的小花包!

回家到現在有長高了一點唷!

012.JPG

最後是一盆養不死的黃金葛~~ 放在我的床頭櫃

感覺房間很舒服

014.JPG

 

只是 ,我要開始幫他們找 VACATION HOUSE了!

接下來要回台灣, 我得找個家給他們住!

不然回來全部應該是死光~~~

雖說到最後常被我種死! 但是我也不能就這樣草菅植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