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喜歡洗碗嗎?? 

還是常常覺得洗碗很無聊 又很煩呢?

我愛煮東西 ,但是我不愛洗碗!

好像所有有關要洗的我都不太喜歡!

但是有一次無意間在逛STILLWATER 那邊的小店時 ,

我發現了一個SUPER CUTE的東西

那就是

貴婦洗碗手套

006.JPG

妳說可愛嗎??

其實還有粉紅色 ,黑色 ,橘色

說要貴婦 ,好像黑色其實最貴婦!

但是太黑 ,我怕手套髒了我沒有發現

基於衛生考量 ,我還是買了有小福蝶的綠色

007.JPG

 

整個戴起來 ,真的就是很開心開心!!

真希望藉此可以讓洗碗變得更有趣!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