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起,  我已經不再自信?

 

從什麼時候起,  我總在看貶自己?

 

明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又常把自己的定位放在旁人的手中!

 

放在一些與我素不相關的人手裡! 努力的在這些人手中找自我的定位!

 

但是就是忘了把自己的定位放在  祂 的手裡

 

一位視我為寶貝 掌上明珠的  阿爸天父

 

我懂的數算恩典  因為我知道沒有恩典  我什麼都不是

 

但是我卻常常漏算掉  神  祂竟然在乎我這件事

 

今天在教會的敬拜詩歌裡

 

我聽到  何等恩典  這首詩歌裡的一句話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我眼淚在打轉  

 

天啊!  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

 

神祢是這樣的看重我

 

不論我好我壞  你都視我為寶貝

 

神都給我這樣的恩典  我竟然看貶自己

 

用自己的力量在跟神對抗

 

what's wrong with me?

 

祈禱我的心  永遠記住 我有何等恩典 祂竟然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