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網誌, 就會有一種什麼都想要寫的心情

 

寒假在台灣玩得太開心, 整個就是來不及記錄

短短三個星期, 我就像吹汽球一樣的胖了N公斤 (不敢量....太駝鳥了!)

 

好在是這樣個肥胖, 很容易在我回來一個人失落的時候瘦回去!!

回到MINNEAPOLIS, 一個人調時差, 沒人挖我起來

肚子餓了, 沒有人可以煮東西給我吃,

開了冰箱, 覺的每一樣東西都難吃至極!

我發現, 自己真的好幸福

 

在台灣有妹妹幫我買早餐

有弟弟開車提重的東西

更有媽媽煮我想要吃的東西

有爸爸....賺錢!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

 

我看到了我們的改變, 我看到了我們的成長

媽媽, 我真的好以妳為榮!

妳的改變, 讓我本來想要跟你講的一翻話都收回來了!

妹妹, 我覺得你長好大唷!

你變得很懂事, 很開心有你可以陪我講很多很多話!

有時候我真的是很幼稚....i know....

但是謝謝妳都會聽我講話!!

弟弟....你的努力我有看到!

你的想法我有聽到

人的生活要自己找出一個生存的定律!

期待你更努力的為自己! 不要受別人的影響!

期待你  更會把大家的建議化做力量而不是阻力!!

爸爸.....你改變最少了! 希望你少抽點煙....

希望你少買點股票....希望你少唸一點! :P

 

希望自己, 更謙卑  更有神的智慧

更有求知的心  更有喜樂和平安

 

大家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