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時候會有學校的事 讓我極度沮喪

 

很少有時候, 我會對自己很有把握的事如此的茫然

 

當事情牽扯到個人喜好的時, 真的又有所謂對或錯嗎?!

 

今天回家,

 

身體有一種只剩背部肌肉掙扎地HOLD住我的身體, 而那唯一HOLD住的肌肉又是痛個半死

 

心理, 一種想到歌就想掉淚

 

應該是到了極限

 

坐在電視前都可以大哭

 

真的好累

 

累到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

 

想要回到家有人可以跟我講話

 

想要回到家  雖然不開心 但是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賴著不說話

 

想要有一個人在我累到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時 在旁邊幫我加油呼吸

 

一種信任的依賴

 

............不知道會不會再有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