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忙得很!

 

一學期兩場音樂會, 真的不太好玩!

 

以後沒事, 不要做這樣無聊的嘗試!

 

但是, 因為感動我還是接了一個新的使命

 

教會聖歌隊的指揮

 

回想起自己 是從合唱開始愛起唱歌

 

回想起, 我小時候的合唱老師們, 各個都讓我很欽佩也很喜愛!

 

我愛唱合唱, 因為我喜歡被人聲包圍的感覺

 

所以我很小就開始帶合唱團

 

出國後, 我其實很少再做這樣的事

 

頂多就是回台灣渡假, 順道指導台灣教會的詩班

 

或是偶爾被人請去上一些課

 

這次, 我接了一個穩定性較高的使命

 

這樣的感動  希望可以透過我選的詩歌感動大家

 

希望我可以帶起大家對唱歌的熱忱

 

唱出美的歌  感動美的靈

 

我們都不足, 但是"瓦器越破越發光"!

 

一起加油! 一起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