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變化, 好奇新的事物

 

追求精彩的生活,  就如天天換上喜愛的衣服

 

尋找開心,  來自於自己的開心

 

喜歡容易滿足的自己

 

陽光的溫暖

 

老朋友的問候

 

美味的食物

 

美麗的回憶

 

都是這樣的美好

 

喜歡我行我素  大膽用自己的想法

 

人生是我的, 日子是我的

 

微笑是我的

 

我的執著  我對自己的嚴格

 

要的只是一個精彩的人生

 

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做最好的自己

 

我不是虐待自己,  只是在推自己更進一步而已

 

至少我知道這樣的結果 不論好壞

 

我都欣然接受  至少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