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點。。。。。。

 

某天被朋友踩到點的時候。。。。  我沒有特別生氣

 

因為氣也沒用

 

只能心裡默默的想著  或許我們就是這樣的不適合

 

算算自己的點。。。。

 

我只能說我就是一個


!!難相處的人罷了!!

 

  不喜歡人家對我一直碎碎唸,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因為你講一次我就知道了! 不需要一直重覆!

 

  不喜歡人家騙我 , 或許是好意或許是刻意, 但是我拆穿謊言的速度有點快! 在你坦白前讓我發現是謊言, 我就只能說SORRY了!

 

  不喜歡沒主見的人一直在我旁邊附和著!

 

  不喜歡自以為了解我的人! 一付很懂我的樣子!! 一付要改變我的想法!!

 

  不喜歡對我大小聲的人! 因為如果你是我在乎的人,  不需要你大小聲我就會知道!

 

。。。。。這樣。。。。。。的點。。。。。。。。。。 我到底是有沒有辦法嫁掉啊!!!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委屈自己來迎合別人的好意

 

我想這樣的關係很不健康吧!

 

不如就當普通朋友吧!!

 

這樣應該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