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後 ,我住的每個城市是人都不少 ,但是因為地廣的關係,總是覺得不會太擠

每次回台灣 ,我都常有一種沒有辦法呼吸的感覺

這次去到紐約 ,這樣的感覺又熊熊地浮了起來!

第一天到洛克斐勒中心去看大聖誕樹時 ,我就快被擠到停止呼吸了!

 

紐約人潮擁擠 ,不單單是在馬路上而已

就連餐廳都有排斥龐大的團體!

最常見的就是 ,你如果只要超過四個人 ,他們就不讓你進去坐了!

主要是 地方小 ,一群人進去又容易坐很久 ,所以他們乾脆不要賺你的錢!

他們寧可賺那兩位三位的錢! 因為人少感覺流動性會高一點!

請別以為你跟店家說你們分開坐 ,他們就會帶位!!

不好意思 ,超過四個人不準就是不準!

這樣的情形, 尤其在EAST VILLAGE 更明顯

TEA HOUSE 就是一家這樣的店

 

TEA HOUSE 是一間日本的茶店 ,他們有名的就是茶跟他們的點心

妹妹離開後的第一天 ,我一個人又東晃西晃的晃到 EAST VILLAGE

當午餐時間一到!

我望著一路的餐廳 ,我選擇了幾天前因為人數過多而無法進去的 TEA HOUSE

本來想說吃點小東西就好 ,沒想到三點了他們還有賣午餐!

我餓了......於是我就點了一個套餐!

 

 

先說裝潢好了

這家小小的茶店 ,一進去就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裝潢沒有很花俏,但是就是舒服吧!

那再來看看食物好了

 

來到茶庵 ,當然少不了一壺清香的日本綠茶!

聽說這壺好茶 是可以增強抵抗力的!

photo(10).jpg

 

下圖這樣前菜 ,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這是微波出來的食品!

雖說不難吃! 但是我會更喜歡是現場弄的東西!

下面是蛋塔的口感 配上酥皮跟上面一層蘑菇! 如果是從烤香端出來酥香熱俱全! 我會更開心!

photo(19).jpg

 

再來就是經緻套餐的真面目了!

photo(12).jpg

 

這道時蔬 ,參雜著蓮藕 ,豆子 。還有牛蒡, 口感清爽青脆 ,算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佳餚!

photo(14).jpg

 

醺鮭魚 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料, hmmmm......很開味呢!

photo(15).jpg

 

關冬煮......看起來跟台灣的都不太一樣!! 我在紐約有吃過兩次關冬煮, 都是像下圖這樣!

清淡 卻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一道菜!

photo(16).jpg

以上的菜配上一碗健康的雜糧飯 , 健康真的不用太擔心!

身體一點負擔也沒有!!

 

 

重頭戲來了!!!! 甜點~~~~~~~~~~~~~~~~~~~~~~~~~~~~~~

這......是讓我這餐裡面最滿足的一道!

上面的餅乾香酥可口 ,配上那香濃的抹茶CREAM! 再參點旁邊的紅豆!!

我只能說 讚! 讚! 讚!  雖然很胖.....但是! 讚到讓你可以忘掉其他的顧慮!

只管一口接一口的品嚐!  膩的時候.....再來一口清香的綠茶!

絕配!

photo(11).jpg

 

這樣的一個套餐要價20 美金 ,我覺得偶爾一次OK!

如此的料理就如同台灣陶板屋複合式餐廳做出來的菜! 沒有很地道!

20元~~我可以去另外一條街吃很多道地的日本燒烤呢!

 

若是你問我下次還為再去嗎?  我會大力的點頭!

或許不會再是吃午餐 ,但是下午茶是覺得不會錯過的!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 ,

在紐約繁雜的市中心走累了, 這絕對是個好去處!

 

*** 這次的照片是用我的 iPhone照的! 畫質並沒有很好!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