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5).jpg

 

現醜了各位~~我的小胖腳!

某天中午過後我走累的雙腳吶喊著說

" 我需要解放! 我需要按摩!!" (諸不知是主人自己想.....)

於是我就在 Manhattan 的 Chinatown 裡徘徊了一下!

觀察到底哪家好呢......最後分不出來!

就找家人多的吧!  進去就說50分鐘40塊!

我聽聽.....其實不算太貴! (以在美國的消費來說....)

我就大拉拉的坐了下來!

讓我正很舒服的在 ENJOY 我的腳底按摩時!

我就聽到眼前一位小姊在拉客人

她說 "唉唷你們是中國人 ,來! 我算你們便宜一點! 一小時38塊"

 

我心裡真的是只有 XXXXXXXXXXX

那我的四十塊是怎樣?  你們價錢是這樣亂喊的嗎? 這樣公平嗎?

當我付錢時 ,我掏出一張五十美金 ,那位小姊自己主動找我五塊錢!

我心想....妳不是說 40塊嗎? 妳最好是自己自動加五塊小費!

我也就開口說 ,不是40嗎?? 然後那小姐說...."喔! 對對!"

我於是拿了十塊錢大大方方的就離開了!

一毛小費也沒有給! 也沒有說半句話!

我不是吝嗇不給小費! 只是我對於我被收了比較高的價錢感覺很不開心!

我又為何要給你小費呢?

 

不過話說回來.....按一按還真的是很舒服!

本來腳底時常冰冷的我! 按完後就不再如此的嚴重!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很痛, 但是我算是還滿能忍的!

我忍到一聲都沒有唉~那位小姊還說 "你身體不錯喔! 都不會痛"

我心想.....我只是沒有唉而已! 不是不會痛!

真希望明州也有這樣讚的服務.....好讓我可以久久來一次!

通體舒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