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自從去紐約肥了一圈回來後 ,我就在想辦法克制自己的飲食!

以前很容易晚餐不吃的我 ,最近真的有點做不太到!

每到五六點 ,我就餓到一定要吃點東西!

今天 ,一樣餓了! 我就在想到底要怎樣吃才可以低卡但又有滿足感!

開了冰箱 ,我發現我之前買了兩包蒟蒻絲還在!

我就想說把他當麵來炒!!!

hmmmmm......YUMMMYY......

材料很簡單 :  一包 450 公客的蒟蒻絲 (炒前先燙過!可以去味), 三色冷凍蔬菜 ,蔴油 ,肉片 (雞 or 羊 or 豬) ,烹大師柴魚粉 ,醬油

做法很簡單: 

1. 熱鍋加蔴油 ,然後把生肉片丟下去炒 ,半熟時加入蔬菜

2. 當蔬菜開始出水時 ,把瀝乾的蒟蒻絲加入

3. 倒點醬油 ,加點柴魚粉, 攪拌均勻!

4. 讓蒟蒻在鍋內吸取一些醬汁

然後盛起! 前後不到十分鐘 ,就有一盤營養又低卡的美食

** 你可以用一般油! 熱量會比蔴油低點! 不過用蔴油比較香!

** 肉片 可加可不加! 如果要加 請選擇沒有油脂的!

熱量計算 :  蒟蒻絲 0 卡 ,蔴油 一大匙是 140卡! 如用半匙就 70 卡 ,肉片 (羊肉每30克是73卡) ,蔬菜 一碗60卡!

依自己的份量計算! 我的這碗..... 算起來應該不到250卡!  健康建康!! 又好吃!!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