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別人的博士班生涯 不只順利 老師幫忙  接近尾聲

 

神確給我一位  堅持己見  不太會幫學生想  而且超級善變的老師

 

但是她確擁有很棒的技巧

 

從上一場音樂會, 老師一再要求延期被我拒絕後,

 

音樂會前三翻兩次的大改曲目, 大改技巧

 

我只能說 "神啊! 我招架不住"

 

我三不五時就大哭!  直到有一天 伯母在電話裡跟我說:

 

"我們要順服! 這樣的順服不是因為他是老師所以我們順服! 而且要打從心底相信他的順服"

 

可以相信老師也好,  但是要完全相信 "祂" 阿爸父給我的旨意

 

於是我軟弱的哭一哭, 決定再站起來學會順服

 

繼續謙卑

 

Girl Praying.jpg

 

如期的....我的音樂會 在3/23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