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jpg

 

只是可能神覺得我對順服的學習不夠

 

一再透過老師給我更多的順服課程

 

音樂會 完.....果然我在準備五月音樂會的時候! 老師又開始說要延期了!

 

這次我不再爭! 因為我沒有力氣!!

 

我 本來為了這學期兩場音樂會而安排的課程  因此被打亂

 

但是我順服! 那我就改變計劃好了!!

 

我這學期來考博士資格考好了!

 

一 開始老師說OK, 星期一他又說 來不及考!!

 

再接一招!!

 

******************************

老師兩個星期不在, 請了代課老師

 

因為代課老師的大力讚賞

 

善變的老師, 竟然問我準備好這學期開另一場音樂會了嗎?!

 

我(內心OS)的說

 

妳真的講話可以這麼不經大腦嗎?!  你知不知道我這場音樂會有十幾的人要參與

 

你這樣改來改去....請問大家要怎麼做事?!

 

不是每個人都只有我的音樂會要拉!

 

我真的是 拜託拜託妳!! 不要再折磨我了!!

 

嘴裡委婉的拒絕了....確實有人到時候已經離開學校了!

 

被我打住的一招

 

***************************************

老師跟另外一位學生間的間隙,

 

讓我下一場音樂會一直在人事上呆滯不進

 

心裡大大不悅, 因為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

 

為什麼要牽涉到我?!

 

我只希望我音樂會可以順利成功

 

我希望你們不要影響到我

 

但是事實總與我想的相違

 

老師不去找那位學生溝通

 

我就得要去當黑臉 把那個學生從演出人員中刪去

 

(which....我超不想做的!!!)

 

一直想要老師去處理

 

昨天她的一翻話, 讓我覺得她不可能去處理!!

 

我還是得親自出馬!!

 

最後還是順服在她的腳下!!

 

也或許是神給我學習在PROFESSIONAL WORLD裡面要處事的基本技能之一!!

 

但是這一切不順我的意

 

讓我

 

如同圖裡的女孩 

 

想在雨中吶喊!!

 

吶喊出心中的不滿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